>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龙领衔众星唱响申冬奥歌曲

来源:法制晚报

  成龙领衔众星唱冬奥

  九首申冬奥歌曲公布众多明星歌手献艺

  本报讯(记者杨阳)由国际巨星成龙领衔的众位巨星唱响了申冬奥歌曲。

  昨天,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和北京奥促会共同主办的,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发布活动,在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举办。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北京冬奥申委相关领导、国际巨星成龙、优秀音乐作品主创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音乐作品征集活动自去年8月8日开始,最终评委会的评委们优中选优,推选出九首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

  它们是歌曲《冰雪舞动》、《北京》、《重逢》、《呼唤爱》、《心》、《踏雪寻梦》、《永不言败》、《心愿》、《请到长城来滑雪》和一首评委会特别推荐歌曲《叫醒冬天》。

  著名歌手成龙、孙楠、谭晶、陶喆、常石磊、吉克隽逸、袁娅维、鹿晗等均鼎力加盟。

  社会大众可首先在冬奥申委官方网站、QQ音乐及北京音乐广播FM97.4听到这些优秀音乐作品。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28/n413985358.shtml report 570 成龙领衔众星唱冬奥九首申冬奥歌曲公布众多明星歌手献艺本报讯(记者杨阳)由国际巨星成龙领衔的众位巨星唱响了申冬奥歌曲。昨天,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和北京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