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赴泰中国游客下海游泳不慎溺水 救起时无力回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籍游客5月26日在泰国罗勇府沙美岛溺毙,虽然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海滩救援演练,虽然将他救起,不过因溺水时间过长丧命。

  沙美警方接到报案,一名外籍游客游水溺毙,警方立即前往现场调查。警方赶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将落水游客救起,并且进行按压等基础救援,不过因溺水时间长,该游客还是丧命。

  这名游客赤裸上身,下身穿黑色游泳短裤,警方调查获悉是中国籍,王姓(53岁),来自中国河南。王某跟着旅游团来到沙美岛,自由时间下海游泳,但不慎溺水。虽然当时有工作人员正在海边进行救援演习,正好把他救起,不过还是无力回天。

  警方表示,目前已经进行记录,同时将尸体送给法医检查,随后会进行尸体返乡等各类手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5-28/7307511.shtml report 444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籍游客5月26日在泰国罗勇府沙美岛溺毙,虽然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海滩救援演练,虽然将他救起,不过因溺水时间过长丧命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一赴泰中国游客下海游泳不慎溺水 救起时无力回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