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携程网全面瘫痪 疑似数据库物理删除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搜索
 


  中国搜索讯 今天上午,多名网友微博发文:携程网网站及APP陷入瘫痪状态,页面无法打开。

  据实测,用户点击进入携程网,页面显示404报错,虽然点击“返回首页”后依然可以进入携程网,但其功能和其它链接均无法使用。

  按照携程一季度财报公布的数据,携程宕机的损失为平均每小时106.48万美元。

  携程方面称,今天上午11时09分,携程的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目前正在紧急恢复。从携程内部人士处获悉,此次不明攻击是携程未拦截成功的第一次数据库攻击,目前技术部正在抢救。

  对于外部猜测的酒店等数据库被彻底销毁、没有备份的说法,该内部人士表示说法太夸张,一切正在恢复中,但目前无法给出具体的系统恢复时间。

  看来和挖掘机没关系,和光纤君也没关系。

  目前进入携程网站,页面仍显示404报错。

  官方的说法为未能到外界信服,有外界大佬称:是数据库物理删除了。也有网友爆料称:“90后小伙因携程开房记录被女友闹分手,结果找来几个学过计算机的小伙伴,把携程酒店数据库删了,而且还是物理删除。”

  有携程内部员工表示:“web服务器方确认公司的代码托管服务器是正常的。但是内部小圈子猜测:是有预谋的内部攻击”,但是我个人对这个说法不负责任,具体什么情况还得看之后公司邮件通知。”(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8/n413987338.shtml report 1003  中国搜索讯今天上午,多名网友微博发文:携程网网站及APP陷入瘫痪状态,页面无法打开。据实测,用户点击进入携程网,页面显示404报错,虽然点击“返回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