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一窃贼凿窗进店 盗走价值百万元首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张阳晨 盗贼凿窗进入店内把电源切断,将店中柜台内的部分钻石、黄金盗走。5月24日凌晨1时,此事发生在东莞横沥镇中山路305号金六福珠宝店。横沥警方证实,珠宝店损失的珠宝首饰价值人民币102.15万元。

  5月24日上午9时许,横沥镇中山路305号金六福珠宝店店长打算开门营业时,却发现电动门怎么也打不开,经允许后启动电动门应急开关开门,发现摆放在柜台玻璃窗内的钻石和黄金少了一部分,意识到店中已遭窃贼光顾后。

  珠宝店负责人翁先生说,盗贼直接撬开了柜台的锁,把部分钻石和少量黄金盗走了。“事后我在隔壁店铺的监控录像中看到,23日晚上11点50分左右,监控中就没了内容,后来我发现原来摄像线头被拔了。”翁先生说,大概24日早上凌晨1时许,盗贼用砖头把窗凿开进入店内后,切断电源,监控只拍到了盗贼进店的身影。

  昨日下午,横沥公安分局通报,该分局接报称镇内中山路某珠宝店被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通过撬开店铺后面的窗户进入,将摆放在柜台内的珠宝首饰盗走,损失的珠宝首饰价值人民币102.1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5/28/262726.html report 620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张阳晨盗贼凿窗进入店内把电源切断,将店中柜台内的部分钻石、黄金盗走。5月24日凌晨1时,此事发生在东莞横沥镇中山路305号金六福珠宝店。横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