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大楼惊现巨型横幅 替小朋友隔空喊话(图)

来源: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5月27日,北京一大楼外挂起巨型横幅。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微博上一篇小学生的作文引起网友关注,内容大致是说因为自己的父亲是程序员没有时间陪自己玩,希望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能陪自己去好好过个节,文中写道: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5月27日,北京一大楼外挂起巨型横幅。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微博上一篇小学生的作文引起网友关注,内容大致是说因为自己的父亲是程序员没有时间陪自己玩,希望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能陪自己去好好过个节,文中写道:"再不陪我玩,我就长大了。"挂这个横幅也是替小朋友向父母隔空喊话,希望在六·一这一天家长能稍微放下手头工作,腾出一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因为该大楼上班的大部分都是程序员,日常工作经常加班,很少有时间陪家人和孩子。在六·一来临之际,在大楼挂出这样的横幅是希望家长能多陪孩子,不要缺席孩子的成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8/c_127852923.htm report 712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沈湜):5月27日,北京一大楼外挂起巨型横幅。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微博上一篇小学生的作文引起网友关注,内容大致是说因为自己的父亲是程序员没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北京一大楼惊现巨型横幅 替小朋友隔空喊话(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