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永航任深圳市委秘书长 王穗明卸任市政协主席

来源:澎湃
郭永航出任深圳市委秘书长。

  郭永航出任深圳市委秘书长。

  广东省深圳市领导干部调整近日继续,新的调整涉及党委与政协班子。

  据《深圳特区报》消息,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5月26日会见了江西省省长鹿心社率领的江西省政府代表团一行。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盐田区委书记郭永航等领导参加会见。

  上述《深圳特区报》的报道显示,郭永航已经接替李华楠出任深圳市委秘书长。

  公开简历显示,郭永航1965年11月生于山东济阳,武汉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深圳市委副秘书长,2010年6月起担任深圳市盐田区委书记。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在5月24日产生的新一届深圳市委常委班子中,郭永航当选市委常委。原任深圳市委秘书长的李华楠出生于1959年6月,曾担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委书记,兼任市政法委副书记,2011年11月起担任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在新一届深圳市委常委班子中,李华楠已任市委副书记。

  另据《深圳特区报》披露消息,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5月28日召开。五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表示,由于年龄和工作变动等原因,王毅、钟晓渝、张效民、王学为、程科伟等同志,以及部分其他同志不再担任六届市政协委员,她也不再担任六届市政协领导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王穗明,女,1955年3月生,湖北襄阳人,197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7月参加工作,学历大学(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学士。

  从暨南大学毕业后,王穗明就留在深圳市工作。1999年12月,王穗明出任深圳市委常委,并于次年1月兼任政法委书记,此后已市委常委的身份兼任副市长、组织部部长等职务。2010年5月王穗明出任深圳市委副书记,2012年12月调任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并于次年1月出任深圳市政协主席。

  上述王穗明讲话中提到的王毅、钟晓渝、张效民、王学为、程科伟此前都担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6072 report 1167 郭永航出任深圳市委秘书长。广东省深圳市领导干部调整近日继续,新的调整涉及党委与政协班子。据《深圳特区报》消息,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5月2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