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美国试图阻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国司法部起诉国际足联(FIFA)多名高级官员一事表示,美国试图阻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再次当选。普京称这种做法粗暴违反国际机构运作原则。

  报道称,普京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国际足联情况的问题时说:“我丝毫不怀疑,这明显是在企图阻止布拉特先生再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这是粗暴违反国际机构的运作原则。”

  鉴于围绕前国际足联人士爆发的丑闻,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执委会此前要求推迟国际足联主席选举。

  当地时间27日,国际足联一系列高官在苏黎世被捕,他们被指控腐败。美国司法部指出,最近20年间围绕申办世界杯、市场营销和转播合同,国际足联存在大规模腐败。

  这些官员被捕时,国际足联官员正聚集在苏黎世,准备在5月29日选举该组织主席。此次参选的候选人包括履行第五个任期的现任主席布拉特以及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8/7308247.shtml report 913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5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国司法部起诉国际足联(FIFA)多名高级官员一事表示,美国试图阻止国际足联主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普京:美国试图阻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连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