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将有6000人因重组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5月28日电  马航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穆勒28日在此间指出,马航將于6月1日给所有员工发出解雇信。但马航將保留2万名员工中的约1万4000个职位,并邀请他们加入重组后的新公司,继续为马航服务。

  克里斯托·穆勒接受此间英文报章《星报》访问时指出,由于新公司的规模较小,届时该公司仅能容纳1万4000名职员。他表示,如何化解6000名被解雇员工的疑虑乃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他说,此次“瘦身”计划乃是马航重组的一部分,完成马航重组的工作或许需要3年时间。

  据悉,重组的新马航将于9月1日开始正式运作。新马航将削减飞往西方国家长途航班,更专注于区域中程航线。早前有传言称,马航将出售一些长途客机,随后马航出面予以否认。

  据了解,马航在此前三个财年业绩均出现巨额亏损,而2014年接连发生的两起空难事故更令马航雪上加霜。此间专家认为,迫于经营压力,马航不得不进行重组,并希望通过重组走出困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8/7308449.shtml report 549 中新社吉隆坡5月28日电马航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穆勒28日在此间指出,马航將于6月1日给所有员工发出解雇信。但马航將保留2万名员工中的约1万4000个职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马航将有6000人因重组失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