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钟志坚卸任深圳市委常委 仍担任深圳警备区司令

来源:澎湃新闻
钟志坚卸任深圳市委常委,目前仍担任深圳警备区司令
钟志坚  

    据《深圳晚报》5月28日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征兵办在深圳大学举办2015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警备区司令员钟志坚大校,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大校等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述消息显示,已卸任深圳市委常委职务的钟志坚大校,目前仍担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

    钟志坚已担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一职6年有余。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5岁的钟志坚(1960.5)出生于广东兴宁,长期服役于广东省军分区。2003年1月,钟志坚任汕尾军分区参谋长,一年后调任珠海警备区参谋长。钟志坚于2008年3月升任河源军分区司令员。

    2009年4月,钟志坚转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4年后的2013年8月,钟志坚接替王小毛任深圳市委常委。

    此前,在5月24日闭幕的深圳市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领导班子:马兴瑞、许勤、李华楠、张虎、张文、林洁、王兴宁、郑轲、杨洪、李小甘、郭永航、田夫、李建华。

    其中现任深圳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的李建华(1963.6)接替钟志坚,出任新一届深圳“戎装常委”。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6245 report 1014 钟志坚据《深圳晚报》5月28日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征兵办在深圳大学举办2015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警备区司令员钟志坚大校,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