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曝招商证券系统故障 投资者质疑安全性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今日早盘在沪指大幅下滑的同时,多名网友曝出自己使用的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登录失败,均显示系统错误。更有投资者表示手机客户端不仅登不上去,还刷不出账户信息,电脑客户端也提示系统错误。

  由于近期两市成交火爆,股指大幅震荡,投资者交易活跃。而今日早盘,沪指又快速回落一举跌破4600,4500点,随后股指快速反弹,再度冲上4600点。有投资希望借此机会,加仓股票。但是因系统问题无法交易,让投资者坐如针毡。

  早在4月16日,中国经济网记者就曾报道过多位投资者通过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申购江苏有线、山东华鹏等上海新股,晚上清算后显示未成交并且退款。招商证券新闻发言人对记者表示“经查发现,由于系统原因所造成,后解决此问题。”

  时隔一个多月,招商证券再度曝出系统漏洞,让投资者不禁为券商系统的安全表示担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9/t20150529_5498751.shtml report 741 (网友供图)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今日早盘在沪指大幅下滑的同时,多名网友曝出自己使用的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登录失败,均显示系统错误。更有投资者表示手机客户端不仅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