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众星祝福李晨范冰冰 杨幂:三年抱俩走起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今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的合照,公开两人恋情。李晨还配文称:“我们。”随后,范冰冰也在该微博留言:“我们。”

  消息一出,众人纷纷送上祝福,杨幂、赵薇、任泉、杜淳、陆川、张钧甯等也第一时间送出祝福。杨幂称:“恭喜恭喜,三年抱俩走起来”。陆川表示:“范冰冰、李晨要一直幸福下去”。而张钧甯则转发留言称:“太棒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5-29/7309856.shtml report 560 杨幂微博截图中新网5月29日电今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的合照,公开两人恋情。李晨还配文称:“我们。”随后,范冰冰也在该微博留言:“我们。”消息一出,众人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众星祝福李晨范冰冰 杨幂:三年抱俩走起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