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城管中队队长酒后身亡 被曝系陪领导喝酒

来源:澎湃新闻

  5月29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管委会党政办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28日下午,汉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四新中队队长杨勇酒后身亡,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一匿名信源告诉澎湃新闻,28日中午,杨勇陪同汉阳区城管局领导在一企业中饮酒,四新管委会城管科负责人王某也在席。中午一点多,杨勇返回工作单位,在办公室休息。下午五点,有工作人员发现其在办公室内死亡。

  对此,上述四新管委会党政办工作人员称,由于事发突然,时间也较短,部门领导正在积极调查,尚未得出调查结论。她证实王某为四新管委会城管科工作人员,但拒绝透露王某的具体职位。

  对于杨勇的年龄及后事处理情况,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汉阳区政府官网上2014年7月的一篇名为《坦诚批评剖析,密切党群关系》的文章显示,杨勇是汉阳区城管委四新中队党支部书记。杨勇自我批评说:“发现我本人在’四风'方面是有些许问题,总感觉干的年代久了,生活条件好了,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发现自己身上,或多或少的有种攀比之气,有种享乐思潮在心中做怪。”

  汉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政办主任王建平告诉澎湃新闻,28日他在参加一个会议,并没有参与杨勇所在的酒局,因此不清楚此事。

  四新中队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中队领导不在,她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

  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四新派出所李姓所长告诉澎湃新闻,经查,28日当天该所并未接到上述事件的相关报警,无出警信息。他表示不清楚杨勇酒后身亡一事。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汉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宣传部门电话,均未获接听。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为止,她对四新中队队长杨勇酒后身亡一事并不知情。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6386 report 921 5月29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管委会党政办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28日下午,汉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四新中队队长杨勇酒后身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