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性侵犯假释出狱 自行剪断电子脚镣逃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子脚镣被剪断。图:台湾“TVBS新闻台”
电子脚镣被剪断。图:台湾“TVBS新闻台”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名假释出狱的性侵犯竟然把电子脚镣剪断、落跑,现在人不知道逃到哪里,引发恐慌。这名性侵假释犯的照片在脸书(Facebook)上疯传,事后警方证实确有此事。

  这名假释出狱的李姓男子之前涉及多起性侵害案被判无期徒刑,之前假释出狱,原本在新竹竹北租屋的他,今年1月被发现逃逸了,而且有可能会再犯案,目前警方全力通缉中,也提醒民众要小心。

  42岁的李姓男子17年前犯下多起强盗案,还性侵3名被害人被判无期徒刑。李男假释出狱后在竹北一带租屋,但原本应该配戴的电子脚镣却被他剪断。

  新竹县竹北分局侦查队长林文生称,涉嫌人是地检署2011年假释出监,保护管束性侵害加害人,是分局列管的性侵害中高再犯。

  今年1月开始李姓男子就逃逸无踪,到现在已经4个多月,民众纷纷感到害怕。

  有民众称:“每个人都好怕、好紧张喔,不知道他随时会跑到哪边来。”

  电子脚镣的原理是只要上铐的人,离开接收器30米,监控人员就会发现,李姓男子破坏后也等于宣告放弃假释的自由,要是逃逸期间再犯案罪加一等。警方怕他再度犯案,目前正全力通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29/7310427.shtml report 960 电子脚镣被剪断。图:台湾“TVBS新闻台”中新网5月29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名假释出狱的性侵犯竟然把电子脚镣剪断、落跑,现在人不知道逃到哪里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台湾一性侵犯假释出狱 自行剪断电子脚镣逃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