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达曼市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3人死亡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钟正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钟正杰):沙特东部达曼市当地时间29日中午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爆炸发生在达曼市伊玛目侯赛因清真寺的车库内,该清真寺是什叶派清真寺。调查结果称,自杀式袭击者当场死亡,另外有两名路人不幸遇难,多人受伤。目前,沙特警方尚没有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

  据了解,此次爆炸已是今年以来沙特东部第三次发生爆炸袭击。此前在上周,沙特东部盖提夫市的一座名为伊玛目阿里的什叶派清真寺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宣布对该爆炸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5/29/2225s4979738.htm report 41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钟正杰):沙特东部达曼市当地时间29日中午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爆炸发生在达曼市伊玛目侯赛因清真寺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