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太子辉”受审落泪 称不知酒店涉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东莞5月29日电(李映民安致标李纯) 广东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29日对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人称“太子辉”)组织卖淫罪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庭上,“太子辉”辩称自己很少参与太子酒店桑拿部经营管理,媒体曝光前并不知道太子酒店涉黄,拒不认罪。

  梁耀辉被外界称为东莞“太子辉”,是2014年东莞扫黄风暴中被媒体曝光的涉黄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的实际控制人。27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公开审理包括梁耀辉在内的太子酒店四十七名员工组织卖淫案,并在29日对梁耀辉单独进行法庭询问。

  29日早上9点34分,头发花白的梁耀辉戴着沉重镣铐缓慢走进法庭,神情落寞,在他身上已难见到昔日酒店大亨的风光。

  庭审开始后,针对公诉机关起诉书中,控其犯组织卖淫罪,梁耀辉辩称,他集团旗下有几十家企业,没有时间参与太子酒店的经营管理,对于太子酒店组织卖淫,他也是看了媒体曝光才知道太子酒店涉黄,在此之前,他对太子酒店涉黄并不知情。

  随后,公诉人就梁耀辉在太子酒店担任职务,太子酒店人员晋升制度,太子酒店涉黄被曝光后梁耀辉做了哪些处理等细节问题,向梁耀辉进行一一询问。梁耀辉语调低沉缓慢,思路非常严谨清晰,在谈到企业人才晋升制度时,甚至引经据典,大谈他的人才管理经验。

  梁耀辉表示,太子酒店是他们家族企业,一开始是他父亲经营,然后他从负责管理酒店贪腐漏洞开始,介入酒店贪腐管理。谈到父亲当时管理太子酒店的往事,在法庭上一直冷静沉稳的梁耀辉终于情绪失控,当场哽咽落泪。

  此次太子酒店组织卖淫案中,共有47名人员涉案,其中对梁耀辉的指控最为严厉,被认定为“情节特别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组织卖淫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可处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ap.ce.cn/yw/201505/29/t20150529_5502134.html report 918 中新网东莞5月29日电(李映民安致标李纯)广东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29日对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人称“太子辉”)组织卖淫罪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庭上,“太子辉”辩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