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涉黄太子酒店惨淡经营 桑拿部已关门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莞涉黄太子酒店惨淡经营 市民对扫黄行动点赞

  解说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人称“太子辉”)等组织卖淫罪案5月27日在广东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记者5月29日驱车来到位于东莞市黄江镇的太子酒店,了解到该酒店桑拿部已关门停业,住房部和餐饮部正常运营。

  解说在太子酒店一楼大堂,一场某电动车品牌的新品品鉴会正在举行。前台工作人员忙着为入住的客人办理手续,西餐厅自助餐馆也正常营业。据该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东莞扫黄行动以来,全东莞市酒店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该酒店的客流量也明显下降,业绩比以往减少六至七成,该酒店已拖欠员工三个月的工资。

  解说在东莞市街头,记者见到标注有铲除黄赌毒的宣传语十分显眼。有不少市民表示,目前东莞市的涉黄场所鲜见,法律应对组织卖淫的犯罪行为给予严惩。

  同期东莞市民

  据我了解,现在外面一些人的传言是东莞的娱乐业经济是不行了,反正他们说对于这种黄色组织嘛,但是对于国家来说色情业是不能存在的。这种行为应该严厉打击,不能助长它的(不正)之风

  同期东莞市民

  是啊,已经扫好了,现在没有(涉黄场所)了。反正没有,我没看见了。以前遍地都是,现在没有了。政府已经做得很好了。

  同期东莞市民

  扫黄还是蛮好啊,法律应该惩办啊。对社会对人民都有好处啊。

  (记者 崔煜坤 方俊豪 广东东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5-29/news573370.shtml report 801 东莞涉黄太子酒店惨淡经营市民对扫黄行动点赞解说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人称“太子辉”)等组织卖淫罪案5月27日在广东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记者5月29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东莞涉黄太子酒店惨淡经营 市民对扫黄行动点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