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涉五角恋 张馨予肖森舟中枪

来源:华声在线
李晨范冰冰首度在微博晒自拍照公开恋情
李晨范冰冰首度在微博晒自拍照公开恋情
王思聪(右)因暗恋张馨予(左下)而给狗戴双表侮辱肖森舟(左上)
王思聪(右)因暗恋张馨予(左下)而给狗戴双表侮辱肖森舟(左上)

  5月29日,国民女神范冰冰微博上晒出了和李晨穿着情侣衫的甜蜜合影,公开承认了这段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恋情,随后圈内好友王中磊、赵薇、杨幂、陈赫等人纷纷转发送上祝福,就连李晨旧爱张馨予也发布微博称:“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据娱乐圈内幕人士爆料,李晨和范爷这次秀恩爱牵出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五角恋,导致了另外一对恋人张馨予和肖森舟的无辜躺枪,而内地著名富二代王思聪便是其中一环的关键人物。

  前段时间,范冰冰和张馨予在戛纳红毯上面争风斗艳,之后又有王思聪出来炮轰两人是红毯女星,一度成为娱乐界的轰动性新闻。作为李晨前任女友的张馨予和范冰冰之间争风吃醋是正常不过的,早期传出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时,张馨予以“又是一轮”来讽刺两人,不过如今还是败给了范冰冰。剧情的狗血在于富二代王思聪暗恋上了张馨予,甚至多次在微博挑逗张馨予并予以性暗示,张馨予曾在微博上说“王思聪你管得真宽”,随后王思聪回应:“经仔细分析,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 ‘你的管真宽’。”可是张馨予已经心有所属,她的热恋男友是受到过马云三次接见点赞的80后亿万富商肖森舟,据悉为厦门森舟茶叶公司创始人,平时喜欢左右手各戴一块表,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人气被誉为“励志男神”。原来王思聪只是想在微博上帮助张馨予骂一下范冰冰,后来发觉张馨予根本不把自己的求爱当回事,便干脆在微博上把“某冰某予”两人一块炮轰了。5月25日,王思聪又在网上发布了狗戴双表的微博来企图羞辱“双表肖森舟”找回心理平衡,引发肖森舟众多网络粉丝的不满,甚至有美国网友痛骂王思聪:“应该用狗绳拴着你”。

  范冰冰现在和李晨终于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晒幸福,却为难了另一对无辜地下恋人张馨予和肖森舟躺着中枪,王思聪几乎像疯狗一样追着情敌肖森舟猛咬不放,而李晨的前任张馨予也因此受到牵连,不知这段五角恋情是否已然尘埃落定,唯一敢肯定的是,继许家印、洪金宝、周文健、王学圻等一个班编制的绯闻男友之后,李晨是范爷出道18年来首次正面公开的唯一恋情。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yule.voc.com.cn/article/201505/201505291712094292.html report 1887 李晨范冰冰首度在微博晒自拍照公开恋情王思聪(右)因暗恋张馨予(左下)而给狗戴双表侮辱肖森舟(左上)5月29日,国民女神范冰冰微博上晒出了和李晨穿着情侣衫的甜蜜合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