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思聪给狗戴双表 暗讽网络红人“双表肖森舟”

来源:东北新闻网
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暗讽网络大咖“双表肖森舟”
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暗讽网络大咖“双表肖森舟”
“国民老公”王思聪PK“励志男神”肖森舟(下)引发网民围观吐槽
“国民老公”王思聪PK“励志男神”肖森舟(下)引发网民围观吐槽

  “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俩个,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近日,内地著名富二代王思聪在微博上高调炫耀给狗戴两块苹果表的微博,引发社会各界广泛热议,有些内地网友纷纷感叹“活的不如狗”,而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网民则对这种炫富的行为嗤之以鼻,甚至痛骂王思聪:“应该用狗绳拴着你”。而有资深网友表示,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之举是在挑衅习惯带两块手表的网络大咖“双表肖森舟”,此一涉嫌有贬损肖森舟人格和名誉之举很有可能会遭到肖森舟方面的起诉。

  作为亚洲首富王健林独子的王思聪为人高调热衷炫富,为娱乐圈操碎了心,前段时间曾与范冰冰、张馨予等戛纳红毯女星在微博打口水仗,此前,王菲、赵本山、宁财神、文章、张翰、瞿颖、朱圣祎、王艳、陶晶莹、沈傲君等许多明星都被他骂过,这些年他总能够凭借“最著名富二代”的影响力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的话题制造者,多次遭到新华社的点名批评。最近,王思聪、林丹、王宝强、肖森舟被网友推选为“四大男神”,对于跟林丹以及王宝强一同被评为“男神”,王思聪心里乐开了花,但是网络大咖肖森舟的入选令其十分的不满。据了解,肖森舟是从福建农村走出来的80后传奇企业家,短短几年从一个无名屌丝迅速崛起成为了网民眼中的“励志男神”,又因其长相酷似陈奕迅而被称为“电商E神”,平时喜欢左右手各戴一块表,受到过马云的三次接见和点赞,是阿里旗下的天兵神将,为人低调但却实力不凡,众筹百万出书改变出版行业格局,是商业界的新晋领袖,极有可能动摇王思聪“网络一少”的江湖地位。而王思聪之所以给狗戴表挑衅肖森舟,除了因为万达系和马云系的首富之争水火不容之外,他可能还充满莫名优越感的觉得平民出身的肖森舟没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自己长得帅气,不配拥有“男神”的称号。

  对于王思聪和肖森舟的纠葛,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马云和王健林的角力。这些年,马云和王健林可谓从台上斗到台下,马云搞电商,王健林也搞电商;马云搞足球,王健林也搞足球;王健林有万达影城,马云也搞一个阿里影业;王健林生一个富二代儿子王思聪,马云就培养一个富一代能人肖森舟。从首富之争,到如影随形的商业竞争,最后到拼儿子拼大将,许多网友笑言“王健林和马云极有可能前世是冤家”。这一战,“国民老公”王思聪PK“励志男神”肖森舟,到底鹿死谁手呢?美国网民是这样评论王思聪的:“中国富人们都试图保持低调,很惊讶老王(王健林)竟没给他的孩子栓条皮带(约束下孩子),他该借用下那条狗的爱马仕狗绳。”而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公然挑衅肖森舟之举如何发展,会不会遭到肖森舟方面的反击甚至起诉,让不少网民充满期待。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5/29/017682376.shtml report 1824 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暗讽网络大咖“双表肖森舟”“国民老公”王思聪PK“励志男神”肖森舟(下)引发网民围观吐槽“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