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000余名偷渡移民在地中海遇险后获救 17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意大利海岸巡防队指出,他们协助救援了3300多名横渡地中海的移民,不过在几艘摇晃的小船上却发现了17具遗体。

  报道称,移民的求救信号发自17艘船只,其他几项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这次救援行动由意大利海巡队负责协调,并在欧盟国际边界管理署的主持下,由德国、爱尔兰和英国海军舰艇协助进行。

  根据国际移民组织发布的数据,今年以来约有1770名移民在冒险前往欧洲的途中丧命,人数为2014年同期的30倍之多。

  报道称,试图抵达欧洲海岸的移民人数大量攀升,被归因于利比亚安全局势恶化和气候较为温和等。大多数横渡海洋的移民主要以利比亚为中途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30/7311049.shtml report 438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中央社”30日报道,意大利海岸巡防队指出,他们协助救援了3300多名横渡地中海的移民,不过在几艘摇晃的小船上却发现了17具遗体。报道称,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3000余名偷渡移民在地中海遇险后获救 17人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