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隋振江任北京市副市长 戴均良辞去副市长职务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昨天通过表决,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同时接受市委常委戴均良辞去副市长职务。至此,北京市政府领导班子依然保持“一正九副”格局。不过截至昨晚,首都之窗网站并未公布隋振江的具体分工。

  51岁的隋振江现为海淀区委书记,此前曾担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任上曾负责奥运工程、地震援建等重要工程。他在对口支援的震区一线指挥时,短时间高质量完成6万多套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

  在对隋振江的任免事项作说明时,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表示,隋振江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注重抓班子带队伍,知识面较宽,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研究问题,为人正派,朴实厚道,有亲和力,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

  王安顺还评价其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化解难题,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积极应对和治理“城市病”,通过“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对肖家河等8个重点村整体搬迁。成立全市第一家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从制度上防止“小官巨贪”的出现。着力缓解人口、资源与环境的矛盾,坚持腾笼换鸟和向存量要空间并重,为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接受任命后,隋振江表示,觉得肩上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作为副市长,将加快岗位角色转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讲政治懂规矩顾大局守纪律,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好办实,在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考”面前,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合格的答卷。

  此外,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还决定任命海淀区原区长孙文锴为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此前,孙文锴已任市委农工委书记,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军调任海淀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

  目前,谁将接任海淀区委书记尚未公布。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30/n414125919.shtml report 778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昨天通过表决,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同时接受市委常委戴均良辞去副市长职务。至此,北京市政府领导班子依然保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