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疾控专家:MERS病毒尚不具备持续人传人能力

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点【广东疾控专家: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尚不具备持续人传人能力】广东出现全国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有关部门在该省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达38名,引发关注。广东省疾控专家称,中东呼吸综合征与非典虽同属冠状病毒,但属于不同分支,尚无证据表明具备持续人传人能力,公众不必过于恐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30/n414137403.shtml report 152 新华视点【广东疾控专家: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尚不具备持续人传人能力】广东出现全国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有关部门在该省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达38名,引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