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疾控中心:已有韩MERS患者同行旅客主动联系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昨日,广东出现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今日(5月30日),记者从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一些与韩国MERS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已经主动与惠州疾控中心取得联系,但未透露具体人数。

  昨日晚间,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呼吁,曾于5月26日搭乘韩亚航空OZ723航班从韩国到香港的乘客,以及当日曾搭乘相关车辆的人士主动与广东省疾控中心或惠州市疾控中心的邱医生取得联系。

  记者今日从惠州市疾控中心的邱医生处获悉,自消息发布以来,已经有一些密切接触者与其取得联系,下一步将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管理。但邱医生表示,暂不便透露具体人数。

  此外,今日,国家卫计委专家组对韩国籍病人进行临床会诊,目前患者体温38.5度左右,精神尚可,正采取抗病毒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30/365308.html report 501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昨日,广东出现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今日(5月30日),记者从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一些与韩国MERS患者有过密切接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