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致电祝贺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5月30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称,俄总统普京当日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去贺电,祝贺其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职务。

  普京在贺电中表示,布拉特的职业经验与威望,将帮助他进一步促进足球事业在全球的推广。俄罗斯十分愿同国际足联在全部足球领域以及特别在2018年世界杯上展开合作。

  普京说,俄罗斯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办好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促进足球事业的发展、壮大足球球迷的队伍。

  国际足联2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主席选举,现任主席布拉特击败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成功连任。自1998年6月接替巴西人阿维兰热当选为第八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79岁高龄的布拉特这是连续第五次成为国际足联掌门人。(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530/n414140416.shtml report 352 新华社莫斯科5月30日体育专电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称,俄总统普京当日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去贺电,祝贺其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职务。普京在贺电中表示,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