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部分停车场涨价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即日起一号航站楼的1号、5号停车场停车费上调,连续停放16小时以上的小型车辆,调整后价格为每天80元,大型车每天160元。

  据了解,此次调整的1号、5号停车场,分别位于一号航站楼南侧和西侧。这两个停车场不划定特别的长期停车优惠区域,所有停放超过16个小时的车辆即视为长期停车。此前的全天停车价格为小型车50元/天。

  对于此次调价的原因,首都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因为一号航站楼1号、5号停车场使用率达到95%,供需逐渐紧张,因此采取价格杠杆进行调节。“但这不是单纯意义的涨价,一号航站楼停车费调整后,与二号、三号航站楼停车费看齐。”

  据介绍,此次价格调整后,一号航站楼普通车辆短期停放价格没有变化,仍为每小时10元,其中前半个小时免费。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31/content_202892.htm report 514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即日起一号航站楼的1号、5号停车场停车费上调,连续停放16小时以上的小型车辆,调整后价格为每天80元,大型车每天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