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众议院前议长涉嫌性侵男性 支付数百万封口费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丹尼斯·哈斯泰特涉嫌性侵一名男子,且为这一“不端行为”支付350万美元“封口费”。

  一名执法官员说,这一“不端行为”涉及一名男性,事发哈斯泰特成为议员之前,时间是他在伊利诺伊州肯德尔县约克维尔中学任教期间。《纽约时报》报道,那名男性告诉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哈斯泰特任教期间,他遭到哈斯泰特“不恰当地触摸”。报道说,哈斯泰特向这名男子支付“封口费”,让后者不要公开说出数十年前的性侵行为。

  为支付“封口费”,哈斯泰特自2010年至2014年多次从多家银行提取现金。这一过程中,大约95.2万美元的取现涉嫌规避银行规定。而且,就取现事宜,他向联邦调查局撒谎。为此,哈斯泰特28日遭到联邦指控。就遭指控和性侵一说,哈斯泰特暂时没有作回应。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31/content_400739.htm report 490 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丹尼斯·哈斯泰特涉嫌性侵一名男子,且为这一“不端行为”支付350万美元“封口费”。一名执法官员说,这一“不端行为”涉及一名男性,事发哈斯泰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