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风灾致哈大高铁区段停电 十多趟列车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31日电(记者徐扬)31日下午,哈尔滨至大连高铁沈阳北至大连间,因风灾导致供电接触网停电,造成区段内十多趟高铁列车不能正常通行。

  记者从沈阳铁路局获悉,31日15时许,大风刮断地方高压输电线铁塔,高压线落在哈大高铁沈阳北至六王屯间的接触网上,造成停电,影响沈阳北至大连间各次高铁列车。地方有关部门和铁路部门正在积极抢修,但何时恢复供电尚未确定。

  沈阳至大连间高铁运输为公交化运行,密度大、车次多。由于停电,至少造成十多趟列车不能正常运行。

  31日下午,沈阳等地出现大风天气。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显示沈阳、辽阳、铁岭等地将出现8级西南风,阵风可达9级。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31/c_1115463535.htm report 423 新华网沈阳5月31日电(记者徐扬)31日下午,哈尔滨至大连高铁沈阳北至大连间,因风灾导致供电接触网停电,造成区段内十多趟高铁列车不能正常通行。记者从沈阳铁路局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风灾致哈大高铁区段停电 十多趟列车受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