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遭遇大风刮倒地方通信塔 哈大高铁运行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5月31日电来自沈阳铁路局的消息称,5月31日19时左右,哈大高铁沿线的一座地方通信塔被大风刮倒。塔尖侵入哈大高铁四平东至昌图西间的上行线,致使高铁运行受到影响,部分列车晚点。目前,铁路部门正在积极抢修。

  根据吉林省气象台5月31日18时53分发布的大风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大部、通化北部有7-8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9-10级,吉林省民政厅和省安监局提醒做好预防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5-31/7312336.shtml report 356 中新网长春5月31日电来自沈阳铁路局的消息称,5月31日19时左右,哈大高铁沿线的一座地方通信塔被大风刮倒。塔尖侵入哈大高铁四平东至昌图西间的上行线,致使高铁运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