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据齐鲁网消息,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称,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世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5月中旬,山东省委统战部官网“领导之窗”一栏中,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的名字和简历已从官网撤下,目前只剩下山东省委统战部1名常务副部长、5名副部长及1名巡视员的个人简介。

  公开简历显示,颜世元出生于1956年10月,山东曲阜人。1982年1月从山东聊城师范学院政治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1984年9月,入读山东大学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1990年12月起任山东省委研究室综合处正科级秘书一职,后任职于山东省委办公厅秘书室。

  曾历任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职。2012年3月,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两个月后,任山东省委常委兼统战部长直至2015年5月。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颜世元被免省人大代表资格的原因。但根据其任职履历,颜世元与2014年12月落马的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履历重合度高,曾长期是王敏的直接下属。2014年12月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王敏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01/content_203364.htm report 709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据齐鲁网消息,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称,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