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务卿克里骑车兜风不幸摔倒 造成大腿骨骨折

来源:郑州晚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5月30日结束与伊朗外长在日内瓦的伊核问题对话。次日,他骑上脚踏车到法国边境的雄济耶附近“兜风”。不承想,意外突然发生,克里摔倒,右腿大腿骨骨折,被直升机紧急送回日内瓦的医院。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说,克里从自行车上摔落,但没有失去意识。

  “国务卿伤情稳定,一直没有失去意识。”柯比说,“伤势没有危及生命,他会全面康复。”

  柯比说,克里准备返回美国,到波士顿的马萨诸塞综合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受伤之时,克里正出访欧洲四国。按计划,克里定于5月31日晚些时候前往西班牙,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他还将到访巴黎,出席打击“伊斯兰国”极端势力的国际会议。

  不过,他仍将远程出席巴黎的反恐国际会议。

  克里现年71岁,青睐自行车运动,经常携带自行车出访。今年3月底至4月初在瑞士洛桑伊核会谈时,克里就多次骑车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6/01/content_662489.htm report 587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5月30日结束与伊朗外长在日内瓦的伊核问题对话。次日,他骑上脚踏车到法国边境的雄济耶附近“兜风”。不承想,意外突然发生,克里摔倒,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