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考生投诉酒吧楼下太吵 民警要求老板降音量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封璟 实习生 张阅雨 5月29日晚上11点,沙区110快处队接到报警,一名高三学生称被噪音弄得快抓狂。民警立即赶到噪音的来源地—位于沙坪坝汉渝路的某酒吧。一到酒吧大门,阵阵重金属伴奏“咚咚”响,以及撕心裂肺的沙哑的“真的一无所有……”歌声。

  民警立即找来酒吧负责人,要求调低音量并将大门关上。酒吧负责人听说是高三的学生报警,马上表示歉意。经过调低音量和关门等措施,酒吧的声音小了很多。

  随后,民警再三提醒酒吧负责人,即日起到高考完毕,都要控制噪音,对方表示配合。报警的高三女生对警察叔叔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6/01/content_166591.htm report 436 重庆晨报讯记者封璟实习生张阅雨5月29日晚上11点,沙区110快处队接到报警,一名高三学生称被噪音弄得快抓狂。民警立即赶到噪音的来源地—位于沙坪坝汉渝路的某酒吧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