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烟台一女子手持尖刀当街割腕 疑有精神问题

来源:人民网
前几天,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人流非常密集的路口,一名红衣女子手持尖刀,引路人恐慌。
前几天,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人流非常密集的路口,一名红衣女子手持尖刀,引路人恐慌
当民警试图劝说女子放下右手里的尖刀时,女子居然跟没发生过任何事似的准备持刀离开。(视频截图)
当民警试图劝说女子放下右手里的尖刀时,女子居然跟没发生过任何事似的准备持刀离开
民警趁女子不注意,果断采取强制措施,终于将女子手中的尖刀夺下。(视频截图)
民警趁女子不注意,果断采取强制措施,终于将女子手中的尖刀夺下

  齐鲁网5月31日讯 前几天,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人流非常密集的路口,一名女子竟然当众手持尖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到达现场时,女子已经将手腕割破,鲜血直流。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福莱派出所民警张林回忆,女子坐在树下,手持一把刀,手上有血迹,而且我们上去了解情况,这名女子语无伦次,做出一个比较夸张的动作:刀背反过来,准备捅向自己。

  民警怀疑女子精神方面可能存在问题,当民警试图劝说女子放下右手里的尖刀时,女子居然跟没发生过任何事似的准备持刀离开。这时,巡警大队的民警也到达了现场。民警见女子持刀走向了附近人员密集的人才市场,为防止她持刀行凶,民警趁女子不注意,果断采取强制措施,终于将女子手中的尖刀夺下。

  随后,民警打算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可没想到这一路上,女子也一点不消停。张林告诉记者:“我们发现她身上携带了她本人的的身份证,于是我们联系到了她的家人。”然而,女子家属远在黑龙江省,但却并不愿意前来接走她。民警只好联系了烟台市民政部门,先将女子暂时安置在那里。

  (来源:齐鲁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601/c136657-27082848.html report 1466 前几天,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人流非常密集的路口,一名红衣女子手持尖刀,引路人恐慌当民警试图劝说女子放下右手里的尖刀时,女子居然跟没发生过任何事似的准备持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