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中金信安等四家机构涉非法私募被立案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许志峰)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透露,中国基金业协会、北京证监局近日会同北京市金融局、市工商局、公安局等多家单位,正式启动北京市打击非法私募活动专项整治行动。证监会发现有个别机构或其合作对象涉嫌从事非法私募活动,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其中,中金信安、中金赛富、中投金汇、山西和利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华兴泰达正在调查中。

  非法私募活动主要有以下特征,一是未依法登记备案,或借用登记机构名义进行非法集资;二是公开向社会大众宣传推介;三是承诺保本保收益;四是向非合格投资者募集;五是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采用“飞单”方式进行销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01日 02 版)

  作者:许志峰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stock/n/2015/0601/c67815-27084267.html report 471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许志峰)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透露,中国基金业协会、北京证监局近日会同北京市金融局、市工商局、公安局等多家单位,正式启动北京市打击非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证监会:中金信安等四家机构涉非法私募被立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