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威廉王子将重返蓝天 驾驶急救直升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日消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抱着小公主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同离开位于西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候在医院外的媒体和民众借此机会目睹了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的风采。
  5月3日消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抱着小公主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同离开位于西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候在医院外的媒体和民众借此机会目睹了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的风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外媒5月31日报道,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即将加入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担任直升机飞行员。

  威廉王子在他的女儿—夏洛特公主出生之前曾请了一段时间无薪假。夏洛特公主出生于5月2日,威廉王子将于公主“满月”之际,也就是6月1日开始上班。

  据悉,威廉王子的培训已经进入尾声。培训结束后,他的主要任务是驾驶直升机送病人去医院。

  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一年365天运作。该组织没有任何政府直接资助,全靠慈善捐赠。

  四年前,这一急救队他们花170万英镑订购了一架新直升机,今年四月在剑桥投入使用。据信威廉王子即将驾驶这架直升机。

  威廉王子在完成皇家空军训练后,曾在北威尔士担任海上搜救队的直升机驾驶员,驾驶“海王号”直升机。

  在驾驶海王直升机的7年中,他执行了150次任务,飞行了1300个小时。威廉王子在2013年9月停止了皇家空军飞行员的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1/7312997.shtml report 1219 5月3日消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抱着小公主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同离开位于西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候在医院外的媒体和民众借此机会目睹了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英国威廉王子将重返蓝天 驾驶急救直升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