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口之家驾车探亲遇车祸全部遇难 亲属数次哭晕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杨京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京)上周五,新洲区汪集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上的4人全部遇难(详见本报5月30日A6版报道)。死者中包括一家三口,儿子年仅3岁。这场灭门惨案让两个家庭都陷入了悲痛,死者的父母更是数次哭晕,只得住院休养。

  死者亲属陶先生介绍,24岁的杨先生是新洲区旧街人,在邾城街做水果生意,父母都在汉口一家服装厂打工。上周五中午,因为3岁的儿子涵涵(化名)说想爷爷奶奶了,杨先生在下午暂时歇业,和妻儿一起开面包车前往汉口。当时同车的还有一名男子,系杨先生在当地的好友。当面包车行至汉新路汪集段时,与一辆货车相撞,并钻进了货车车底,面包车车头被削平,车上4人全部遇难。

  陶先生说,因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两位老人一直神志恍惚,整天以泪洗面,多次哭晕过去。家人担心发生危险,将老两口送到新洲区人民医院休养。

  杨先生是家中长子,妻子郭女士是家中的独女。事发后,郭家亲友从老家安陆赶到武汉,年过八旬的奶奶都坚持前来。几天来,两家人情绪十分低落,只有靠几位强忍悲痛的亲属主事。

  目前,当地街道和交管部门已经介入此事,相关的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6/t3271784.shtml report 647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京)上周五,新洲区汪集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上的4人全部遇难(详见本报5月30日A6版报道)。死者中包括一家三口,儿子年仅3岁。这场灭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