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顶5块40斤重石头被风吹落砸车(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5月31日,大东区德增街一家粥店门前,靠墙根停放的三辆车“切身感受”到了大风的残酷。
沈阳:楼顶五块40斤重边石被风吹落砸仨车(图)

  5月31日,大东区德增街一家粥店门前,靠墙根停放的三辆车“切身感受”到了大风的残酷。

  原来,大风掀动房顶做防水用的油毡纸,把压油毡纸的几块马路边石刮了下来。五块分别有40多斤重的大石块被狂风吹落至楼下,其中三块落在了三辆车顶上。不幸中的万幸是,在行人如织的人行道上,没人受伤。

  天降五块大石块

  砸了三辆车

  31日13时30分许,大东区德增街上一家粥店外,在五声“咣当”响声后,五个方方正正的马路边石从天而降,其中三块落在了三辆车的车顶上。

  被砸的三辆车中,有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英菲尼迪吉普车,门框被砸倾斜,后门险些被砸穿。旁边一辆起亚SUV整个棚顶塌陷,天窗粉碎。另外一个石块砸中的轿车棚顶塌陷,后门框结构变形。

  虽然砸到三辆车让人心疼不已,围观者却连连称真是万幸。一位市民表示,“旁边就是中街,每天这条街上行人特别多。没有砸到行人,当时也没有正准备上车或者下车的人,就是不幸中的万幸啦。”

  40多斤重的边石

  咋刮下来的

  一时间,路过此处的人停下脚步围观并张大了嘴,“这大风,把马路牙子都刮起来了?”定睛一看,原来边石是房顶上压油毡纸的。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试着搬起地上一个石块,两次都没有搬动,另外一名搬起石块的男子表示,每个石块能有40多斤重。

  这时,粥店的老板走了出来,对眼前发生的事情表示道歉,“我家棚顶在做防水,这几个大石块是用来压油布和铁架子的。没想到风这么大,能把这几块共二三百斤重的石块给吹下来。”

  车主屋里喝粥

  爱车屋外被砸

  在现场,记者只见到了起亚SUV的车主,他表示,自己的车是去年买的,还算是新车。“今天(5月31日)是到粥店来吃饭,平时停车很注意,都停在停车位内,发生这样的意外实在无法预料。”

  起亚车的损失大约在一万元左右,而一位修车工人称,被砸的英菲尼迪右后车门门框出现裂痕,换车门的话费用在4万元。

  记者并没有见到为楼顶做防水的工人,粥店老板表示,对于车主的损失,会进行赔偿。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5/06/01/017688899.shtml report 1530 5月31日,大东区德增街一家粥店门前,靠墙根停放的三辆车“切身感受”到了大风的残酷。原来,大风掀动房顶做防水用的油毡纸,把压油毡纸的几块马路边石刮了下来。五块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