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狂风卷倒罗马亭 5名孩子被砸伤(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狂风卷倒罗马亭
狂风卷倒罗马亭

  “啊!快跑!”一个女孩刚喊出口,道义新城小区里一座罗马亭的一根立柱就倒了下来,顶棚与其他立柱也随即倒下……

  亭子倒塌孩子受伤

  31日19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沈阳七三九医院,看到了受伤的孩子们。两个女孩腿部和腹部受轻伤,坐在病床上;14岁的小康左腿夹着板,外面缠着绷带,嘴边也有划伤;另一位8岁的小女孩坐在门口处,沉默不语。

  一个女孩告诉记者,她们都是道义新城二期的居民。17时许,几个孩子正在小区亭子里坐着,一阵大风吹来,亭子的一根柱子就倒了下来。她马上呼喊大家快逃,可是已经来不及,亭子的其他柱子与顶棚砸了下来,伤到了亭子里的孩子们。

  中考体育加试受影响

  事发后,周围的大人马上围过来,有人拨打了120,急救车将孩子们送到了医院。受伤的共有5个孩子,其中一个男孩因为伤势较轻,没有随她们一起来医院。

  小康今年上初二,受伤最重。她说:“我觉得左腿肿得厉害。”她回忆,事发时,她的腹部最先被砸中,随后头部与腿部也被砸到,自己的意识都不太清晰了,等到清醒时,自己已经躺在医院里了。

  小康一度因为腿疼而哭泣,但更让她担心的,是6月中旬的中考体育加试。小康告诉记者,如果她无法参加考试,将对她的中考成绩产生不利的影响。

  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小康的左小腿骨折、错位,需要手术。

  物业称承担应负责任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倒塌亭子的几根立柱与底座完全分离,很有可能一开始就是粘在底座上的。受伤的孩子也告诉记者,她们曾听小区里的老年人说过这个亭子不太结实,没想到亭子会倒塌砸到她们。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医院。物业的关经理称,绝不会推脱应负的责任。关经理称,倒塌的亭子是开发商建的,已经有六七年的时间,物业也会定期对亭子进行检查与维护。

news.sohu.com true 东北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01/n414190077.shtml report 1135 狂风卷倒罗马亭“啊!快跑!”一个女孩刚喊出口,道义新城小区里一座罗马亭的一根立柱就倒了下来,顶棚与其他立柱也随即倒下……亭子倒塌孩子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