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首都机场6月1日起关闭航站楼内所有吸烟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周音)依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九条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北京首都机场自6月1日起关闭航站楼及办公场所所有吸烟室。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于2015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做好条例的贯彻和落实,首都机场在航站楼内显要位置设置禁烟宣传海报,并撤除所有原吸烟室的标识,同时通过首都机场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媒体展开广泛宣传,提示旅客遵守条例规定,于6月1日起全部关闭航站楼内原有吸烟室。

  记者从北京首都机场获悉,首都机场将航站楼外车道边的吸烟区从原先的11处增加至17处,方便吸烟的旅客就近使用。目前,首都机场已对楼外吸烟区的立牌、地贴、标识等进行了更新和完善。

  作者:周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6-01/7313594.shtml report 453 中新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周音)依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九条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北京首都机场自6月1日起关闭航站楼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北京首都机场6月1日起关闭航站楼内所有吸烟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