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公布中缅边境演习区域 已向缅方通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据央视报道,成都军区新闻发言人赵丕聪大校今日对外发布通告。通告指出,根据部队训练计划,成都军区相关部队定于6月2日开始,在中缅边境南105(1)号(北纬24度05分02.5秒、东经98度35分33.0秒)至144-4号界桩(北纬23度28分43.2秒、东经98度49分35.5秒)我方境内组织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

  演习期间,各类飞行器未经批准不得进入该空域,车辆、人员要服从交通管制。演习不影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当地群众要听从地方政府和参演部队的指挥,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演习管制区域。演习结束时间,另行通告。根据国际通行做法和中缅两国、两军相关协议,我有关部门向缅方通报了我组织军事演习的事宜。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601/c1011-27086095.html report 439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据央视报道,成都军区新闻发言人赵丕聪大校今日对外发布通告。通告指出,根据部队训练计划,成都军区相关部队定于6月2日开始,在中缅边境南105(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解放军公布中缅边境演习区域 已向缅方通报演习事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