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东部城市遭乌政府军炮击 致1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这些乌克兰士兵在上月与亲俄民间武装争夺机场控制权的战斗中丧生。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媒5月31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军方高级指挥官爱德华· 巴苏林表示,乌克兰政府军日前炮击了顿涅茨克城市戈尔洛夫卡,导致至少1名平民死亡,4人受伤。

  据报道,乌政府军从当地时间31日晚开始炮击戈尔洛夫卡,炮击导致5人伤亡,包括4男1女。

  消息人士称,此轮炮击共持续了约40分钟,多个住宅区被殃及。

  巴苏林称,乌政府军从城市的西北方向发起了炮击。另外有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军是用坦克发起的袭击。

  在俄、法、德领导人及欧安组织斡旋下,乌克兰冲突双方于2月中旬达成新一轮停火协议,协议规定冲突双方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落实停火制度,并从交战地区撤出重武器。但从停火协议生效至今,乌东持续有交火情况出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1/7313361.shtml report 836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俄媒5月31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军方高级指挥官爱德华·巴苏林表示,乌克兰政府军日前炮击了顿涅茨克城市戈尔洛夫卡,导致至少1名平民死亡,4人受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乌东部城市遭乌政府军炮击 致1人死亡4人受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