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与李晨携手赴西藏 戴氧气面罩比剪刀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钧甯微博
张钧甯微博

  中新网6月1日电  今日,范冰冰与李晨前往西藏,为公益活动助力,这是两人承认恋情后的第一次公开携手亮相。范冰冰好友张钧甯也在微博晒出与两人合照,称:“六一儿童节快乐!大儿童们要去找小儿童们了!看中间的妞儿,我们没氧都要达成使命!”照片中,范冰冰坐在汽车后座,戴着墨镜和氧气面罩,虽然看上去劳累,但依然比出剪刀手。此外,张钧甯还在照片中配文“我们”。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向范冰冰和李晨送上祝福,“祝冰冰李晨永远幸福”,还有人调侃张钧甯变身“电灯泡”:“今天的你闪闪发光。”“夜空中最亮的灯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6-01/7313983.shtml report 653 张钧甯微博中新网6月1日电今日,范冰冰与李晨前往西藏,为公益活动助力,这是两人承认恋情后的第一次公开携手亮相。范冰冰好友张钧甯也在微博晒出与两人合照,称:“六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范冰冰与李晨携手赴西藏 戴氧气面罩比剪刀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