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Phone 4S现价仅1499元 京东国美苏宁均有售

来源:厂商动态

  作为苹果iPhone家族中此前价格最低的产品,iPhone 4S的市场售价再度临近冰点,以前所未见的低价给消费者送来又一个惊喜。据了解,iPhone 4S目前的价格仅为1499元,京东(https://item.jd.com/981821.html )、国美、苏宁均有销售。对消费者而言,无论是作为首款iPhone入门机,还是初入职场亦或孝敬老人,经典的iPhone 4S都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 4S曾是iPhone家族中最经典、销量最高的机型,这是自该手机上市以来首次售价调整至1500元以下。作为苹果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机皇,iPhone 4S曾凭借其让人惊艳的外观造型设计和强大的软硬件搭配,掀起了一股iPhone风潮,凭借着强悍的iOS 8系统,整机的使用感也是非常的流畅,被业内一直视之为手机中的经典,到目前仍受亿万消费者所青睐使用,拥有着极高的人气。

  iPhone 4s依靠苹果强大的软件优化能力,iOS系统有着远胜于绝大多数手机的流畅和便捷的操作体验,黑白两色选择,外观时尚简约。不论是操控还是外观,iPhone 4s都达到很高的水准,整体配置不俗,能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体验,在当今市场上,该机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此外,iPhone 4s所搭载的800万像素相机在成像能力上甚至胜过很多千万像素级别的相机。3.5英寸大小的屏幕更加适合单手握持。并且还有苹果应用商店数百万的优质应用可以下载,整个生态更加规范和成熟,这都是苹果的优势所在。而且,iPhone 4s无疑已成为目前价格最低的苹果手机,对于没有用过iOS系统的用户来说,颇显超值。

  在换手机如家常便饭的今天,iPhone 4S不论是操作体验还是外观质感,都称得上是苹果手机中的永恒经典,性价比之高已不言而喻。当前,京东、国美、苏宁均有销售,对国内众多消费者而言,现在出手,绝对是最佳时机。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601/n414223326.shtml report 838 作为苹果iPhone家族中此前价格最低的产品,iPhone4S的市场售价再度临近冰点,以前所未见的低价给消费者送来又一个惊喜。据了解,iPhone4S目前的价格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