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东京一海湾大桥发生连环车祸 造成1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清晨,日本沿东京湾高速道路一座海湾大桥上,发生连环车祸,造成10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车祸于当地时间1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发生在横滨市的海湾大桥。

  报道称,连环车祸造成包括1辆卡车和7辆轿车追撞成一团。

  据悉,目前确认有一人重伤,另外9人轻伤。当局还在调查车祸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1/7314023.shtml report 306 中新网6月1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清晨,日本沿东京湾高速道路一座海湾大桥上,发生连环车祸,造成10人受伤。据报道,这起车祸于当地时间1日早上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东京一海湾大桥发生连环车祸 造成10人受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