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家庭遭假警察蒙面入室抢劫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白石镇一对年轻华裔夫妻5月28日凌晨遭三名假冒警察的蒙面男子持枪入室抢劫,损失总价值超过4万美元财物。

  受害人虽然未受伤,但精神受到极大惊吓,案发后很长时间都无法摆脱遇抢的阴影。警方怀疑这是一起针对性、有预谋的作案,目前正调查该案中。

  据警方消息,居住在白石镇146街夹22大道附近一栋民宅内的华裔夫妻正在二楼的卧室熟睡,突然从一楼厨房的窗户周围传来的声响将二人吵醒。31岁的丈夫随即下楼查看情况,刚走下楼梯,就看到三名男子身穿深色衣服、头戴面具,砸破厨房窗户玻璃闯进屋内。

  男主人感觉情况不对,立即转身向二楼卧室跑去,29岁的妻子也在卧室里。不料三名抢匪紧追上来,闯入受害人的卧室后,其中一人亮出手枪,同时呵斥华裔夫妻“不许动!我们是警察!”

  夫妻二人当时被三名抢匪的粗暴行为吓住,不知所措。抢匪把受害人捆绑起来后,翻遍屋里每个角落,抢走现金和iPhone手机后,并迅速逃离现场。

  受害人在案发后大约四小时才拨打911报警,法拉盛辖区109分局多名警员和探员赶到现场,通过询问受害人、周围邻居,调取监控录像等进行调查。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入室抢劫,嫌犯很可能知道受害人从事手机买卖生意,而且家中有大量现金和手机,预谋抢劫。

  受害人向警方描述,三名嫌犯均为西语裔男子,因三人作案时,脸部用面具遮住,看不到嫌犯的面部特征。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相关线索,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6-01/7314287.shtml report 785 中新网6月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白石镇一对年轻华裔夫妻5月28日凌晨遭三名假冒警察的蒙面男子持枪入室抢劫,损失总价值超过4万美元财物。受害人虽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华裔家庭遭假警察蒙面入室抢劫 警方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