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去世 此前曾患脑梗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前众议院议长町村信孝。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日下午14时许,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在东京都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70岁。此前,町村曾被诊断出患上了脑梗塞,并因身体状况不佳辞去了众院议长一职。

  据报道,町村信孝为日本著名政治家,曾历任该国内阁官房长官和外务大臣等职,并于2014年12月起担任众议院议长一职。今年4月15日他就因为身体状况不好,而赴东京一家医院接受检查。自当月16日起,他就以休养身体为名缺席了众议院的相关会议。

  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町村可能需要长期疗养,考虑到继续担任议长一职有些困难,町村不久便向日本国会正式递交辞呈,宣布辞去众院议长一职。自民党方面后推举众院预算委员长大岛理森接替此职。

  之后,町村虽一直在医院疗养,但最终还是由于病情严重在本月1日逝世,享年70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1/7314513.shtml report 698 中新网6月1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日下午14时许,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在东京都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70岁。此前,町村曾被诊断出患上了脑梗塞,并因身体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去世 此前曾患脑梗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