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载有400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已救起20人

来源:央视网

  最新消息:

  中国新闻网:【最新:目前已救起30多人】初步了解,事发江段当时正下暴雨。截至6月2日凌晨4时,过去24小时,轮船倾覆地湖北监利县降水量达150.6mm。该客轮“行驶到长江水域监利段大马洲水域时,突遇龙卷风发生侧翻,船上400多人全部落水”。

  央视快讯:【一载有400多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辆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20多人。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重庆开往南京。(央视记者 刘峰)

  湖北日报:【事发时正刮12级大风】据气象部门最新介绍,事故发生时,监利大马洲江段正刮大风,风力达12级,瞬间掀翻船只。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02/n414246673.shtml report 373 最新消息:中国新闻网:【最新:目前已救起30多人】初步了解,事发江段当时正下暴雨。截至6月2日凌晨4时,过去24小时,轮船倾覆地湖北监利县降水量达150.6mm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