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92岁老妪跑马拉松 创完赛者最高年龄纪录

来源:综合 作者:i时代报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5月31日举行的摇滚马拉松比赛中,92岁的哈丽雅特·汤普森以7小时24分36秒的成绩跑完42公里马拉松,用时不仅比去年快了6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5月31日举行的摇滚马拉松比赛中,92岁的哈丽雅特·汤普森以7小时24分36秒的成绩跑完42公里马拉松,用时不仅比去年快了6秒,还刷新了女性全程马拉松完赛者最高年龄纪录。

  汤普森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是5个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一名乐观的“抗癌斗士”。

  汤普森曾两次罹患癌症,但都成功康复。为鼓励曾经的病友振作起来,汤普森76岁时开启自己的马拉松赛跑生涯,以

  此为美国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筹款并一直坚持至今。迄今,汤普森已为美国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筹集到10万美元善款。

  今年是汤普森第十六次参加摇滚马拉松比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2/n414246866.shtml report 519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5月31日举行的摇滚马拉松比赛中,92岁的哈丽雅特·汤普森以7小时24分36秒的成绩跑完42公里马拉松,用时不仅比去年快了6秒,还刷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