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职业遛狗人薪酬超白领 年薪超20万元人民币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 工作日的中午,你总能在英国伦敦公园里看到牵着一大群狗的人,他们很可能不是狗主人,而是职业遛狗人,而且薪酬超过白领。

  在英国,“专业遛狗”正在成为一个热门行业,每只狗每小时的“遛狗费”约为14英镑(约合132.6元人民币),而一位职业遛狗人一天可以溜13条狗,年薪可以轻松超过当地平均工资2.2万英镑(20.8万元人民币)。如果再能提供寄养服务,年薪达到6.4万英镑(60.6万元人民币)也不是什么难事。

  英国《每日邮报》说,有遛狗需求的人一般都是三十岁以上的职场精英,他们工作繁忙,没有小孩,把狗狗当作亲人。职业遛狗人每天要上门取送三次狗,通常晚上九点把狗送回家的时候,主人还没有回来。

  职业遛狗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掌握着“精英”们的家门钥匙,他们必须出具一系列文件来证明自己出身良好且无犯罪记录,还要自行支付宠物保险等一系列费用。另外,虽然这些毛茸茸的家伙们很可爱,但一次遛好几只的话,狗狗们在脚下绕来绕去的,很快就能把你手里的牵引绳打成死结,光是不停解绳结就让人抓狂!再加上捡狗屎,真不是一般人能胜任的啊!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xwb/20150602/213099.shtml report 593 据新华社电工作日的中午,你总能在英国伦敦公园里看到牵着一大群狗的人,他们很可能不是狗主人,而是职业遛狗人,而且薪酬超过白领。在英国,“专业遛狗”正在成为一个热门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职业遛狗人薪酬超白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