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沉船续:通往沉船点高速路开通救援免费通道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长江沉船最新消息,事故临近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通行。记者今日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交通运输部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调集周边34艘船舶投入救援。距离事故地点邻近的荆岳大桥主线收费站、白螺匝道收费站、监利收费站已设立和开通应急救援专用通道实施免费放行。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据长江航务管理局介绍,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6/02/365647.html report 367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长江沉船最新消息,事故临近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通行。记者今日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交通运输部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调集周边34艘船舶投入救援。距离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