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东部城市遭政府军炮击 炮弹击中数栋民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的一名军官2日凌晨表示,乌克兰政府军用火炮炮击了顿涅茨克州的城市戈尔洛夫卡,有数栋居民楼被击中,伤亡情况尚不详。

  据初步消息,炮弹命中了数栋居民楼,可能造成伤亡,暂无确切消息。

  该军官称:“炮击来自不同方向,戈利莫夫斯基(位于戈尔洛夫卡北方)和奥泽里亚诺夫卡(西南方)均有火炮在运作。据初步的消息,炮弹命中了居民区。目前斯特罗伊捷利区的中弹情况正在核实中。暂无任何伤亡消息。”

  乌克兰停火制度监控与协调联合中心代表1日晚间曾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对顿涅茨克市进行了炮击,有关破坏与伤亡的信息还在确认中。

  此外,顿涅茨克机场地区也发生了战斗,有迫击炮及轻型武器投入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2/7316500.shtml report 896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乌东部城市遭政府军炮击 炮弹击中数栋民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