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佩慈怀二胎 至今未与男友领证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怀第二胎了!她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后,日前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3月现身梁静茹小孩的派对,微凸小腹被质疑又有了,她6月1日在私人脸书晒出超声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据报道,吴佩慈6月1日晚间在私人脸书上宣布怀了第二胎“二宝”,虽然外传她怀孕多时,但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她直到现在才正式向亲友公布喜讯,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但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就连已经是3个小孩的妈的小S也乐得直呼好想生,反被吴佩慈调侃回应:“你那么好生,再来一个!”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opinion.haiwainet.cn/n/2015/0602/c345416-28795659.html report 439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怀第二胎了!她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Hillary)后,日前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3月现身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